国奖榜样(二)丨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国家奖学金获得者——黄诗淇

发布者: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4-03-24浏览次数:10

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

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

公共艺术学院公共艺术2001班黄诗淇 中共党员

所获荣誉

2020-2021学年军训期间获得优秀学员;

2020-2021学年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;

2020-2021学年获得校级“三好学生”;

2021-2022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;

2021-2022学年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;

2022年获得学校疫情防控“优秀志愿者”称号;

2022年在“建行杯”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+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级银奖;

2023年获得国家奖学金;

2023年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;

2023年获得校级“三好学生”;

2023年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;

2023年在“建行杯”第九届吉林省互联网+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级铜奖;

2023年在“未来设计师”NCDA大赛中参赛双项作品获吉林赛区一等奖;

2023年在“未来设计师”NCDA大赛中参赛作品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。

勤奋耕耘

黄诗淇从大一至今专业成绩排名第一,综合成绩排名第一;连续荣获国家奖学金、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内奖学金,在各项专业大赛中荣获4项国家级奖项、4项省级奖项,荣获两次学校“三好学生”等荣誉。四年的大学生活是人生中的一段宝贵时光,她在这段时光里,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,不断努力学习,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,不断超越自己,不断追求卓越。

未来可期

黄诗淇不仅在学习和竞赛中十分投入,平日里同样用心做好学生工作,她在抗击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。在学习之余参加了各类学科竞赛,作为团队负责人,她带领团队共同协作,取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等优异的成绩。她在知识储备量不够充足的条件下进行课堂内容补充,专业课程让她学到了较为完善的知识体系,提升了理论素养,也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。她始终坚信通过不懈努力,就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。

个人寄语

努力是一件愉快的事情,因为我知道会在未来收获成功的果实。

在人生的旅途中,要保持坚定的信念和积极的心态,才能不断前行,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

撰稿:学生工作处、公共艺术学院    编辑:石竹

XML 地图